close
沒有你的日子裡已經兩個月多了,當中自己的心理也應該懂得去釋懷了

這陣子讓自己忙碌著,除了白天睡到下午以外,其餘的時間都在工作

或許讓自己忙起來,或許也懂得自己一個人如何過日子,現在心情建建的

平穩,只要不要在看見你,我可能會好過一點,一通電話問候聲就怕會心軟

怕又出來見面,心情也許會變的很沉重,心裡疙瘩的因素也無法控制,只怕又...

現在沒有你的日子裡,心情頓時變的很清鬆,也很自在,要做什麼事情就做什麼

不會去在乎彼此的感受,或許這是一種解脫的方法,雖然有時一個人獨自無聊

做什麼都要學著一個人來,或許這也是成長一種表現,沒有男人的女人,就要如何

學習女人當自強,因為;男人都不可靠,全天下也只有笨女人才會讓男孩子可靠

最後;到頭來也是兩敗俱傷,受到傷害也是女人,包括我也在內

所以,分手並不代表可怕,只是內心充滿傷痛與難過,心真的會很受傷也無言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痛也是痛一下子而已,日子也是要過,最重要的要如何

從心裡的創傷走出來,不要傻到做傻事,時間是最好的療傷的方法,或許我真的

想開了,也或許我以後在也不想在去談任何一段感情,因為;我真的怕了

怕又受到傷害,女人的心是很脆弱的,禁不起這樣打擊,現在對我來說:

愛情.感情都是一樣的,對你我也只能夠把他當做有段美好的回億去懷念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古人說的真的很貼切,或許吧!

往後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好好過,我也會都愛自己一點

往後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堅強,要過的比你更好一點

往後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懂事,要會學習經驗多一點

往後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獨立,要證明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小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