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已將阿嬤的骨灰送至她永遠安息之地,


這幾個禮拜下來讓我深深感覺生命的脆弱與堅韌~~一個生命,


前幾秒好好活著,下一秒就有可能離開人世,


我的阿嬤就是一個例子,她的驟世,是我們必需承受這生命中突來的打擊,


除了不捨與難過,更多的感慨在心中升起…


因為我知道阿嬤早一步遠行去了~~~


所以我要更堅強親手打理阿嬤身後的大小事,


讓她完美演出人生中的最後一幕,


雖然阿嬤不在了,但她知道,我未來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所以,她放下所有的牽掛,要我學會獨立,學會勇敢,更要學會堅強,


這次讓我同時看見了人生的無奈,生命的無常,在次體會生死輪迴,


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每個當下,珍惜身邊所有愛的人,


那麼面對所失去的人才不會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小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