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真的愛我,請你記得如果有那麼一天請別隨便放棄我

如果有一天我要轉身離開請抱緊我別讓我轉身

如果有一天我放開你的手請拉住我的手別讓我掙脫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發信息不再打電話給你了

請記得發信息打電話給我別讓你淡出了我的生活

你似乎很簡單所以不想讓你有復雜的感覺

你似乎很樂觀所以不想給你消極的情緒

你似乎很單純所以不想讓你想太多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也很快樂!所以對你完全信任

當你轉身離開,所有問題都接踵而來

原來有時我會覺得孤獨無助,原來有時我會覺不夠安全

原來有時我會覺得很沉重,原來有時我會很矛盾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請不要輕易放棄好嗎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要轉身離開,那是因為我太累了

已經無法向你偽裝快樂了,不想讓你看見疲憊不勘的我

如果有一天不再和你手牽手,那是因為我心裡太多不好的因素在跳動

不想把那些不好的通過手的溫度傳給你

如果有一天我不發信息不打電話給你

那是因為我在獨自面對某些問題卻不想讓你煩著累著…

或許這樣你會忘了我!但是不代表我沒有想你

沒有擔心,沒有關心你!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了,你會怎樣?

真的到了那天!你會容忍我的任性嗎?

真的到了那天,你會挽留我嗎?

真的到了那天,你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小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