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嘟嘟"---------@媽麻幫我取的粉菜市場的名字@ 姓別:BOy-----------@我還是個在室男ㄜ@

出生月日:2002.3.13-----------------@我已5歲了可以找女朋友ㄋ@ 品種:柴犬-------------@憨厚古

意是我的個性ㄛ@ 毛色:柴茶色------------@我喜歡這顏色@ 體重:11

cm-----------@體重剛剛好@


我目前缺女朋友,想要認識一些柴柴女友,

如果你對我"嘟嘟"印象還不錯的話,可以留言給我媽麻,

我的個性,溫和獨立;忠厚老實,有時候耍點小脾氣, 

但是;我不會兇人,只是對比我大隻狗狗有警戒心而已,

我已經是小大人了,也很懂事了,只是沒女朋友,

希望看到我的 檔案,然後對柴柴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找我媽麻留言聊聊 ;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小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