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

會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

人人都說

一個人願打,一個人願挨


但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壓力和情緒

總不能夠一直要單方面去忍讓的

一直在忍讓的那方總有一天會忍不下去的

我本身和一個脾氣很不好的傢伙在一起

我們經常吵架的原因都一樣

要是他先開啓火爐:肯定是他工作上面對了什麽壓力心情不好

要是我先開啓火爐:肯定就是在他的電話或是我的電話發現了別的異性來電

其實吵架是沒有關係

但是一定要控制自己出言的方式

不能隨口說出不能夠挽回的話

像是什麽分手之類的

要是為了小事就這樣分手了

那豈不是很不值得嗎?

我和他

忍讓的永遠都是我

不管是誰先開始吵架的

總之我們要是一開始吵架了

又或是他要發脾氣什麽的

我都會靜靜的

不說話可以避免吵架

説話的話很容易會點燃火苗的

如果是已經吵架了

我會自己低聲下氣的和他認輸

有人說這樣子的關係會很難維持

但是我已經愛上了這樣的一個人

我就必須認定這一切


忍了4年多

他的脾氣已經改了很多很多

看著他的改變

其實我覺得很開心的

證明我的付出是沒有白費的

不過可以的話

有些事情可以溝通的話就溝通

吵架還是很容易傷感情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小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